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創新名詞「黑韓產業鏈」,時常針對這些「敵人」進行攻擊並臆測攻擊走向,數度稱「黑韓產業鏈」即將抹黑他「吸毒」,更在8日新北造勢場上更要求韓粉以髒話回敬這些韓黑。對此,媒體人黃光芹今(10)日再更新《大說謊家韓國瑜——系列10》,轟「我這輩子不是沒見過壞人,他是其中很壞的一個」。

黃光芹指,「自今年3月起,韓粉開始肆虐全台之際,韓國瑜上遍各大媒體,眼盲、心盲、完全裝瞎,口口聲聲『愛與包容』,但將韓粉霸凌、恐嚇行徑,推諉給他自行捏造的『假韓粉』。我這輩子不是沒見過壞人,他是其中很壞的一個」,「壞人往往唱作俱佳,自從他虛擬出『假韓粉』這個假想敵之後,他即產生幻想,繼續打這個稻草人,說他們雜X、孬X、器官小,他用屁X看他們」。

黃光芹批,「面對這種壞人,你無法跟他說理,缺乏人性、沒有同理心也就罷了,問題是,他還不斷發動攻擊、帶風向,讓那些如假包換的韓粉繼續傷害你和你的家人」。

本人和家人曾受韓粉恐嚇威脅的黃光芹又指,「2007年他以黑函攻擊對手,事隔12年,他有韓粉作為他的『黑部隊』。我太清楚他的套路了!」,「像他在三重造勢場上,發動無差別攻擊,除了韓天台之外,所有批評過他的名嘴全數中彈。這種抹黑政治評論員拿錢黑他的作法,是配合造勢,補給他的『黑部隊』,新一批槍砲彈藥。怕的人就被封口,還留在崗位上的,必須飽受威脅」。

她嘆,「他接受UDN訪問時,影射我是狗,那以後韓粉攻擊我的題材就是狗,還要把我安樂死」,「今天看到孫大千要韓粉克制,想必,1.他們自打耳光,承認作亂的都是韓粉;2.他們也意識到,一個壞人,帶領一群壞人,再這樣壞下去,可能會砸了他的總統夢」,「這樣,他們以後就不能繼續使壞;那麼,韓國瑜,就不是韓國瑜了!」

 

黃光芹臉書全文。   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