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於新北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造勢,前總統馬英九致詞時,韓比表定時間遲了一小時,才要來到台上,同時,台下韓粉頻要馬下台,馬雖「我還沒說完」,但主持人仍直接打斷馬的發言,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前馬辦發言人徐巧芯在臉書上提到「不應該這樣在別人演講結束前打斷對方的發言,這對台上的演講者而言是一種羞辱」,許多韓粉至徐臉書攻擊,甚至有網友肉搜個資,貼出徐的LINE ID以及相關消息,不過立刻遭到徐巧芯打臉,反嗆該網友提出的消息「通篇胡扯」。

因力挺馬英九,直言不該打斷台上發言,徐巧芯臉書遭到韓粉攻擊,許多韓粉出征她的臉書,甚至有韓粉肉搜並貼文嗆聲。

一名粉專名為「黑夜奇俠」的網友,在臉書粉專秀出徐巧芯的LINE ID,並表示「妳在外面的工作經驗就只有早餐店小妹而已,後來靠著馬英九提拔在國民黨混飯吃十幾年選上議員,然後嫁給網路公司總監,再順便讓自己的老公參加國民黨議員初選...」,後又諷刺徐巧芯「好棒棒的人生勝利組,估計妳留在國民黨的時間也不會太長了,下一個鍾小平、李慶元、王致雅就要誕生了」。

對此,徐巧芯昨晚回應「這種程度的低級騷擾,想讓我恐懼?我不會跟這種霸凌低頭,也不會害怕」,並要大家看看這名網友的步數,徐逐一打臉,「我在外面等工作經歷是早餐店小妹?那是我家開的店啦,現在不是很流行庶民?開早餐店有什麼不好?」又提到「我才不到30歲,混飯吃十幾年是指我10幾歲就在國民黨領薪水嗎?實際上我在黨內領薪水的工作只有3-4年不到而已。」

徐巧芯接著說,「我先生哪有參加國民黨內議員初選...是看到鬼膩?」後回嗆「要公開我的私人line帳號讓人騷擾我這種招數你覺得我會怕嗎?」表示還是有很多人傳訊息跟她說加油,徐也重申,針對馬英九被噓的事件,從頭到尾她只講過「經過馬辦認證的版本」,她「不知道這些很喜歡霸凌別人還樂在其中的人、這種通篇胡扯的臉書文章」到底在急什麼。

事後,該名「黑夜奇俠」將臉書粉專貼文刪除,徐巧芯則早已截圖備份,徐雖不言明該位「黑夜奇俠」為韓粉,僅表示其只是支持韓國瑜眾多支持者之一,但品行特別低劣。

但瀏覽「黑夜奇俠」臉書粉絲專頁便可發現其力挺韓的蹤跡,而該名「黑夜奇俠」同時也是頭號「柱粉」,多次力挺洪秀柱,日前則將洪秀柱後援會粉專改為「韓國瑜穿雲鐵柱後援會」,而「韓國瑜穿雲鐵柱後援會」的臉書管理員中,也包括了前國民黨立委邱毅、以核養綠公投發起人黃士修、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林燕祝、2018年遭國民黨開除的蕭淑麗、韓國瑜三重造勢主持人,同時也是國民黨新北市議員的唐慧琳等人。

有韓粉肉搜徐巧芯並貼文嗆聲,立刻遭到徐打臉,指出網友的指控皆為不實消息。   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