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今天(10日)召開決策委員會,秘書長吳佩芸於會後轉述說,時代力量是否自提候選人會依照程序討論,而立委黃國昌也是總統候選人考量、選項之一。

決策會議今天通過新北第12選區提名黃國昌辦公室主任賴嘉倫出戰,吳佩芸表示,賴過去勤跑基層、專業服務,相信會全力以赴,並以勝選為目標;對於該選區,吳說,其他政黨下一步如何,時力都會樂觀面對,「時力在這區以勝選為目標,這也是我們的決心」。

時代力量表示,目前共有6名區域立委,黨中央會全力支持、輔選。至於總統候選人部分,接下來秘書處會提出具體報告、確切人選,交由決策委員討論、並由黨代表會上通過,且不排除黃國昌是考量總統人選之一。

與民進黨對談上,吳佩芸向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喊話,她會努力延續與民進黨對談基礎,目前兩黨主席尚未有消息,若回到秘書長身分來談,不管是政策、選區、總統候選人,這都能討論 ,「這杯咖啡還是熱的,希望秘書長可以坐下來聊聊,是否公開對談可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