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法委員段宜康今天(10日)在臉書以「我承認:都是我害的」為題發文,雖然全文沒有「點名」,但似乎是「回應」稱「我實在很想K他」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可謂「酸度」爆表。

段宜康並沒有長篇大論,簡單地寫道:「你這樣心存歧視、口無遮攔,是我害的」、「你這樣妄自尊大、目中無人,是我害的」、「你這樣忘恩背義、過河拆橋,是我害的」,最後結論「來吧!K我駡我,都是我活該。」

段宜康「以退為進」的發文,等同直接以「心存歧視、口無遮攔、妄自尊大、目中無人、忘恩背義、過河拆橋」24字形容要「K我駡我」的這個人。而網友回應:「去市府找檳榔,看他敢不敢真的K?」「有毛的韓國瑜嘴壞更勝無毛本尊」。

日前段宜康在臉書PO出一句「柯文哲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結果柯文哲自稱「情緒蓋過理智」,失言「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引發爭議。而柯在政論節目上表示,這一切都是段宜康起的頭,卻仍在旁邊耍嘴皮子,「我實在很想K他」。主持人接著問,「若見到面真的會K他嗎?」柯文哲直快地說,「當面見到,我一定罵他。」

事實上,因為柯文哲回應段宜康的「一句話」,臉書粉專跌破200萬大關;而今天段再PO出這「三句話」,不知柯會如何回覆?會不會再造成「掉粉」狀況?

段宜康10日在臉書以「我承認:都是我害的」為題發文,以「心存歧視、口無遮攔、妄自尊大、目中無人、忘恩背義、過河拆橋」24字形容柯文哲。   圖:翻攝段宜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