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徵召大老吳乃仁之姪、耶魯大學經濟系畢業的吳怡農出戰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松山)立委,挑戰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外界喻為「雙帥對決」。但蔣萬安今(10)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則稱讚吳怡農很帥,並表示因為「顏值」讓選區受到關注是一件好事,希望接下來四個月可以「君子之爭」正面對決。

蔣萬安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指出,「我也覺得他滿帥的,很多朋友也跟我說他很帥」,但對立委來說,還是要看國政表現跟解決地方問題的能力,不管是媒體或網路聲量,得到外界關注是一件好事。

蔣萬安表示,4年前剛出來的時候,民眾對他的好奇都是身份,但經過洗禮、歷練,現在很多地方看到他就知道是蔣萬安,慢慢地沒人提到他是誰的孩子、蔣家後代,「很多人喜歡給你貼標籤,但我的標籤撕不下來,別人硬要給你貼的標籤也貼不上。」至於主持人周玉蔻問到是否有「切割」自己的家世背景,蔣萬安則稱,從來沒有,因為父母都是半退休狀態,比較喜歡在家帶孫。

至於,對吳怡農參選是否有相關經驗傳授,蔣萬安表示,不敢有什麼建議,「他的學經歷都很優秀」。不過,蔣萬安也自信的說,自己「現任立委」的身份是優勢,藉此也能讓外界檢驗自己在國政、地方基層服務的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