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創新名詞「黑韓產業鏈」,不停放話黑韓將抹黑自己「吸毒」,更在新北造勢場上揚言要韓黑「放馬過來,恁爸等你」。究竟黑韓成員從何而來?根據《鏡週刊》今(10)日爆料,「黑韓產業鏈」中也有國民黨自己人。

根據《鏡週刊》報導指出,一別部分韓粉的盲目支持,藍營次級團體「OpenKMT」成員對韓國瑜幾次脫序行為頗有微詞,在LINE群組內經常對韓國瑜的負面行為進行評論。

針對韓國瑜8日新北造勢場上,韓粉將前總統馬英九噓下台、韓國瑜出口成髒等行為,OpenKMT成員、國民黨行管會副主委李福軒也在群組內分析韓國瑜3大錯誤,分別是將「牌匾」說成「墓碑」、遲到1小時、未阻止韓粉噓馬英九下台等。

李福軒更進一步指出,第一個錯誤是知識問題、第二個錯誤則是人品問題,第三個錯誤則需立即改善。他也建議,應記錄韓國瑜出包事件,以便作為未來諫書依據。

根據《鏡週刊》報導,「OpenKMT」成員不乏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支持者,也有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支持者。李福軒發表看法後,群組內也有人表達認同,並批韓國瑜「爛泥扶不上牆、朽木不可雕也。與其教導韓國瑜,還不如請他知所進退,不是領導人的料,就別死巴著位子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