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9)日下午出席三民區市政請益座談會時,致詞中途遭一名男子叫囂干擾,引起現場一陣騷動,最後該男子被安全人員推到電梯邊送離,才結束混亂情況。談話被中斷的韓國瑜則露出苦笑,嘴上直則說沒關係卻是一臉尷尬表情。

韓國瑜今天下連跑灣子內朝天宮及大港保安宮兩家宮廟後,三點率市府團隊前往三民區公所進行第四站市政請益,希望透過面對面的座談瞭解地方需求,傾聽基層聲音,從根本解決問題。沒到剛開口要說話,就遭背心寫著「立法委員參選人張永和」、穿迷彩背心的男子吼叫「下台」,並當場不斷大吼大叫,韓國瑜尷尬的說,「我知道讓我們先講講話好不好,今天是座談會」,但張永和過一陣子再度咆哮,讓韓國瑜無法繼續講下去,暫時中斷發言,一邊苦笑一邊揮手「沒關係沒關係」。

有民眾見狀,高喊「韓市長加油打氣」,但張永和仍然不停怒吼,甚至飆出國罵,最後他邊喊「救命」,邊被現場人員推離現場,隨即被推至電梯送離現場,結束這場短暫的騷動。

稍後韓國瑜繼續主持座談,並強調執政者一定要聆聽不同的聲音,鼓勵與會者踴躍發言。此外,韓國瑜亦拜會三民區灣子內朝天宮及大港保安宮,參香祈求國泰民安、萬事吉祥如意,他肯定宗教力量穩定社會,感謝地方廟宇長期付出用心關懷、照護弱勢族群,希望未來能攜手致力公益慈善,讓各個族群都受到妥善的照顧。

韓國瑜致詞時表示,市府團隊自上任後全力衝刺,鼓勵大家提供寶貴建議,希望聽見市民朋友的聲音、苦民所苦,市府該做的一定會全力以赴;同時他也指出,市府團隊戮力齊心執行路平工程、水溝清淤、智慧型路燈汰換計畫、推廣農漁產外銷、推動雙語教育以及關懷社會弱勢族群如珍珠媽媽們等,期許未來的高雄越來越好。

韓國瑜(左二)在民政局長曹桓榮等官員陪同下出席三民區市政座談。   圖 : 高雄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