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馬英九昨(8)日參加韓國瑜的「2020新北出發」萬人大造勢活動,致詞過程中數度被民眾的鼓譟聲打斷。雲林菜農林佳新今(9)日以「她來聽我的演唱會」為題發文,表示符合觀眾口味是演出者的責任。  

林佳新臉書發文指出,不論是馬英九被噓下去、韓國瑜被噓下去都不重要,因為重點是「來聽演唱會的觀眾」。他表示,這些從南到北來看演出的觀眾,「讓他們聽的心醉」符合他們的口味才是演出者的任務,直言「我們只是演出者,符合觀眾口味,才是我們的義務,不是叫觀眾迎合我們的口味」。  

林佳新又說,這是第三次民主革命,應該真正「由下而上」改變,讓基層搶回話語權。「萬一有天韓國瑜悖離民意了,我看下場也是差不多」,認為應該讚賞這種純粹的民意表達,形容這才是真正的民主。  

「在觀眾面前,誰還在意誰是誰」,林佳新說,民主進步的時代來臨了吧,應該要更彎腰傾聽新一代的聲音,實現真正的民主由「人民作主」。 

林佳新臉書發文指出,不論是馬英九被噓下去、韓國瑜被噓下去都不重要,因為重點是「來聽演唱會的觀眾」,符合他們的口味才是演出者的任務。    圖:翻攝林佳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