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女子足球青年隊教練陳廣紅任教多年,曾率隊兩次奪得過全運會U18女足冠軍,培養了多名國家級選手,但今日卻傳出有多名家長寫聯名信爆料,陳廣紅在擔任教練期間,經常以和隊員談心為由約在深夜聊天,並且以主力位置作為威脅,要求隊員脫光衣服,進行猥褻行為,如果球員不順從,就使用無理各種行為報復。

微博公眾號用戶沉思足球今日透過微博爆料,江蘇05 - 06年齡段女足主教練,長期猥褻隊內小球員,遭到球員家長實名舉報,不僅如此,該名教練和其助教會針對犯錯的小球員實施罰款,金額對於小球員來說相當龐大,而用戶沉思足球也將舉報信函及轉帳的截圖公開為證。

用戶沉思足球在說明完整起狀況後,又發文表示,有新的發現!徐州某位小孩也因類似的事件罰款過5200元,另外,在2018年底的某一天,年齡05-06歲的小隊員全隊到江蘇省足球管理中心財務部,每個人領取1000元訓練補貼費,總共約50-60位隊員,但到了宿舍後全部逼迫上交給教練組,目前仍不知道錢的去向。

根據中國綜合媒體報導指出,家長們的舉報信在2日已交到了江蘇省紀委和江蘇省體育局,受害者則在6日於丹陽市公安局中山路派出所報案,事情爆發後,有部分家長把孩子從隊伍中帶回家。

 

 

用戶沉思足球今日透過微博公開陳廣紅遭爆猥褻小球員的家長舉爆信函。   圖:翻攝自用戶沉思足球微博

用戶沉思足球也指出,陳廣紅和其助教會針對犯錯的小球員實施罰款。   圖:翻攝自用戶沉思足球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