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眾所皆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當選高雄市長之前,曾「沉寂」17年;但是,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卻挖出2007年的一段「黑歷史」,直指韓國瑜才是「鬥爭高手」。

黃光芹今天(6日)PO出《大說謊家韓國瑜—系列8》,先交代5日的《系列7》撰文,向李勝峰求證,所獲得的答案:「寫了就寫了,就是『出賣』!」接著黃光芹表示,「韓國瑜出賣同志的『黑歷史』,還不只一椿」。

黃光芹把時間「倒」回2006年,說「韓國瑜站上紅衫軍的舞台,藉著反扁加温;後來,馬英九因特別費案遭到起訴,他則改投入馬英九的懷抱」。韓國瑜在2007年參選立委,再度複製過去的經驗,搶搭馬英九的「政治便車」。

黃光芹「還原」那場選戰表示,為了擊敗同黨同志李慶華張慶忠,他(韓)大量製作文宣,先是指控張慶忠是「情色賓館大亨」,張反駁,所經營的旅館是合法的,除了向縣黨部申訴之外,還向板橋地檢署提告。韓國瑜辯稱,文宣內容都取自網路與媒體,非但不停手,還進一步質疑對手經營人頭黨員。縣黨部立刻警告,不得再發這種抹黑文宣。

接著,韓國瑜再將箭頭指向李慶華,又印發大量文宣,指李煥父子都不支持馬英九、而支持王金平參選總統,氣得李慶華拿出馬英九的親筆聲明自證立場。由於韓國瑜在縣黨部告誡後,繼續寄發抹黑文宣,因此縣黨部決議撤銷韓的初選資格,使韓為國民黨立委初選過程中,第一個因為出奧步,而被撤銷資格的人。

黃光芹感嘆,這幾年台灣政治情勢變化,馬英九在韓國瑜的口中,像一隻「落水狗」般不堪;而整個國民黨,變成他的「指揮槍」,告人、開鍘、出奧步。黃光芹稱韓國瑜是「鬥爭高手」,抹黑、自導自演,技倆頗多;並預言「接下來,他就要反噬國民黨,不是你死、就是他活!」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天(6日)PO出《大說謊家韓國瑜—系列8》,挖出2007年的一段「黑歷史」,直指韓國瑜才是「鬥爭高手」。   圖:翻攝黃光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