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要在新北市舉辦第一場大型造勢活動,與韓有「兄弟情」的前中和市長、也是6月1日韓國瑜凱道造勢總指揮官邱垂益今(5)日表示,根據韓營內部民調,韓國瑜近來支持度雖然有些下滑,但不論是韓、蔡對決或韓、蔡、柯三腳督,韓依然是一路領先。他不置喙敵對陣營做的「民調」,但相信再過些時刻,韓的氣勢就會回歸,他很有信心韓最終勝選。

韓國瑜過去擔任邱垂益的副市長,兩人以「兄弟」互稱;邱垂益之子、新北市議員邱烽堯,這次獲國民黨提名參選中和區立委,也擔任韓國瑜中和後援會長。

邱烽堯表示,8日在二重疏洪道水漾運動運動公園的造勢,只要氣勢夠強,也許能打消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舉棋不定的懸念,讓郭早日重回國民黨,所以他呼籲9月8日全國的庶民都站出來。

邱烽堯說,近來韓國瑜被人抹黑到無上限的地步,包括韓受不了壓力,從自己的住處跳樓輕生;旺中老闆蔡衍明緊急與韓切割;韓、朱配無法成局等等,都讓挺韓的基層民眾非常擔心,昨天一名袁先生就親自到中和連勝街中和後援會詢問8日當天活動細節。

袁先生表示,他們旗下共有三個車隊,國民黨總統初選期間挺韓的新竹場與台中場他們都有到場。週日下午1時30分,他們將從韓國瑜出身的地方壽德新村出發前往二重疏洪道,這組貪食蛇車隊,將再繫上中華民國國旗與挺韓標語。

邱烽堯說,近來中和後援會的詢問電話不斷,都是詢問週日挺韓活動的細節,熱度不減韓國瑜初選時所舉辦的六場造勢活動,加上週日現場活動,中和後援會人手不足對外召納志工,光是一名台中女性,一口氣就報名了40位,讓後援會信心大為振奮。

邱烽堯說,此現象足以證明,力挺庶民總統韓國瑜的支持者根本不曾離開,他有信心,三重水漾運動公園這場人次還是會超過10萬人。孫建平老師與老韓粉合唱團,還有熊海靈等愛國藝人,原班人馬也將於週日上台飆歌挺韓。

貪食蜿車隊也將參加韓營8日的新北造勢活動。   圖:邱烽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