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積極佈局2020立委選舉,柯P心腹、市府顧問蔡壁如今(5日)晚間帶著可能參選台北市士林北投區、松山信義區立委的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社會局機要蔡宜芳到天母三玉宮參拜,蔡壁如也酸,台北市中山松山區的藍綠立委人選蔣萬安吳怡農都是「官二代」,他們民眾黨比較平民,可能會推一個新住民二代來對決。

蔡壁如今晚帶著黃瀞瑩、蔡宜芳與甫上任的副發言人戴于文前往天母三玉宮參拜。

戴于文被問到是否未來可能也披民眾黨戰袍選立委,戴直言「順其自然」,自己不怯戰、不畏戰,如果國家有需要,當然會全力以赴,但目前沒有特別的考量。

蔡壁如表示,目前區域立委佈局,大概會先派兩個美女刺客出來,接下來比較確定的,可能會在中山那區,有個新住民的二代,對上現任蔣萬安的「官二代」,蔡也直言,民進黨甫提名的該區立委人選吳怡農,也是「官二代」,「我們比較平民」,民眾黨會派比較平民的來對上「官二代」。

蔡壁如提到,除了士林北投、松山信義、中山松山這三個選區外,再來就是藍大於綠的文山區,目前大概有一位還在洽談中,若確定會再跟各位報告,大概台北市會推這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