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升高雄的國際形象、行銷觀光,同時拉近與年輕選民的距離,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9)日出席國際網紅宣傳記者會,與來自馬來西亞的網紅cody鈴鹿賽道樂園進行一場卡丁車的賽車賽,不少網友趕到韓國瑜的臉書直播頁面洗版,在看完韓國瑜的賽車表現後紛紛留言very good」! 

韓國瑜在記者會後與馬來西亞網紅cody一起進行卡丁車的賽車比賽,並且同步於臉書直播吸引大批網友關注。日前韓國瑜中英交雜的「晶晶體」演講引起跟風熱潮,被行政院長蘇貞昌虧「會被美國人笑死」,韓國瑜自己回應「very good」。今天在直播時,不少網友也秀英文,瘋狂留言「very good。」留言區幾乎被「very good」洗版。

韓國瑜事後受訪時分享自己首次開賽車的感想,坦言不太習慣。他說,賽車的方向盤特別硬,尤其過彎時雙手掌握方向盤要穩定,也因為沒有車子避震系統,所以震動幅度比較大。 

韓國瑜又說,這次利用有別於傳統的宣傳方式,藉網紅、社群媒體的宣傳力量,希望讓印尼、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等各地的好朋友都能分享的到讓行銷高雄能發揮到最大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