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支持港獨的香港藝人周柏豪,參與《禁錮之地》的拍攝,該片8月30日即將在中國上映。近期周柏豪刪光個人Instagram上7000篇貼文,還在微博公開貼文,在文中寫道「生為中國人,熱愛祖國、熱愛香港。本人從未支持港獨,也反對所有違法的暴力行為,特此聲明。」此篇貼文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不過不少中國網友認為周柏豪的行為相當「虛偽」。

香港藝人周柏豪曾在個人Instagram上貼出支持港獨的文章,貼文中周柏豪打出黃煙、抹黑特區區旗,他還曾和港獨青年領袖黃之鋒、周廷等人合影,支持港獨行徑相當明顯。不過,周柏豪所屬經紀公司日前在微博貼出澄清公告,稱周柏豪從未支持港獨,周柏豪也轉貼此文,撇清「港獨」。

周柏豪大動作刪光貼文,宣稱自己「愛祖國」,中國網友卻不領情,認為他只是為了到中國賺取人民幣才做出一連串「虛偽」的舉動。         

周柏豪刪光Instagram上的港獨文章,在微博轉貼經紀公司的澄清公告,被中國網友批「虛偽」。   圖:翻攝自周柏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