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名下的農舍爭議不斷,她今(28)日在雲林舉行記者會表示,農舍、農地的所有權已過戶給買家,並指出有心人士的質疑影響農舍的形象,對於有爭議之處都交由法律處理,雖然現在土地所有權已轉移,但她還是用自己的名字提起訴願。對此,立委林俊憲大酸,到底誰會去買全國矚目、正在待拆的大違建農舍?

李佳芬表示,去年在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時,已經沒有使用農舍,當時已考慮將出售,也出現有意收受的買家,但因為忙於選戰,買賣土地的事情就延遲,直到最近才把事情處理好,農舍與農地已轉售給其他人,但是買家並未授權公開身份,所以她也無法向大家表示農舍現在是誰持有。

對此,林俊憲在臉書發文批評,一直以為拙劣的假過戶真惡性脫產手段,是屬於早在本世紀絕跡的老招,沒想到竟然還可以看到?他大酸「到底誰會去買全國矚目、正在待拆的大違建農舍啦!誰有可能啦!」買韓國瑜有違建爭議農舍的人會不會被調去非洲

他批評,韓國瑜「太復古」,已經讓民眾分不清韓國瑜的自欺欺人作法,究竟在「考驗民眾智商」,還是考驗「檢調單位對公職人員可能涉及假交易真脫產的偵辦智慧」?林俊憲表示,韓國瑜貌似認為這些「人人都可以看破的小聰明」就可以弭平外界所有的質疑,對抗步步進逼的郭柯王聯盟,「這種阿Q精神勝利法所帶來的快樂,就是那麼的樸實無華,且枯燥。」

立委林俊憲質疑李佳芬脫手農舍是惡性脫產手段。   圖:翻攝自林俊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