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近日接受周刊訪問時,再度重申,若一切能重來,會對韓國瑜從政之路說NO,同時「委屈」指出韓一開始只是「被放進」名單做民調,孰料一路「走鐘」,不只要交錢,又要政見發表,如今更走上「擂台」,李更怨嘆黨和高雄地方立委沒有人幫韓,讓高雄好像只剩韓一人。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以三點打臉李佳芬,揶揄李是活在平行世界,「全世界她跟韓國瑜最委屈,所有不順都是they的錯」。

李佳芬接受《周刊王》專訪時提到,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韓國瑜是「被拜託」才會放進名單做民調,並指出黨中央不挺韓,面對地方重要建設與議題,高雄那麼多立法委員,也沒有人幫韓說話,好像高雄的政治人物只剩韓國瑜,李佳芬稱,韓國瑜現在沒日沒夜當高雄市長,搞得身形消瘦,看了很難過。

對此,林俊憲諷,「李佳芬大概是活在平行世界」,並以三點打臉,李佳芬說韓國瑜是被拜託放進初選民調,「那當初韓國瑜發五點聲明做什麼?」接著提到,李佳芬說國民黨中央不挺,「怎麼楊秋興這些批評韓國瑜的人都被開除黨籍了?」最後則指出,李佳芬說韓國瑜在高雄沒日沒夜的當市長,搞到身形消瘦,「但以韓國瑜的行程來看,應該是沒日沒夜的選總統吧?」

林俊憲表示,李佳芬大概是活在平行世界,全世界她和韓國瑜最委屈,所有的不順「都是they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