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日前以「有人輸了不甘願」暗諷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後,讓曾為顏清標現身輔選站台處女秀、並讓顏寬恒擔任辦公室助理的郭台銘感概。面對郭、顏兩家關係生變,顏寬恒今(28日)發聲明強調,挺韓就是遵守遊戲規則。

顏清標於25日在台中山海屯聯誼會秋節聯誼活動上,致詞公開挺韓酸郭後。郭辦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在節目轉達,郭台銘因此感概。蔡沁瑜也提及,郭台銘在2011年在顏清標參選立委時,獻出站台處女秀,以及顏寬恒也選上立委,為瞭解財經、產業領域,顏清標曾拜託讓顏寬恒到郭台銘辦公室當過助理兩個禮拜的過往。

顏寬恒昨表示,顏清標跟郭台銘仍有很深厚的交情後。今再度發聲明稱,他非常瞭解郭台銘和爸爸(顏清標)的私人情誼,他剛當選立委時,爸爸交代要多向郭台銘請益,所以有到郭公司請安走動,但不是實習。

顏寬恒強調,如果初選勝的是郭台銘,我們也會全力支持力挺,不會猶豫,「今天如果我們圖的是政治利益,聰明又懂算計的人一定就是選擇挺郭董,怎麼會挺艱困的韓國瑜?所以,我們再一次聲明:挺韓就是遵守遊戲規則,請大家再一次團結下架無能的民進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