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受邀到美國商會演講,演講時中英文夾雜,英文能力遭到質疑,被笑稱是「晶晶體」,傳聞指出韓國瑜畢業於東吳大學英文系夜間部,非日間部。韓國瑜昨(25)日他在臉書貼出自己的畢業證書,證實自己是日間部畢業。今(26)日,他的大學同窗黃國雄也看不下去,在臉書貼出當時的班級合照和畢業紀念冊,替韓國瑜解圍。黃國雄加碼指出,他們班除了韓國瑜之外,還出了另一位名人,就是主持天后利菁

利菁自國立清水高中畢業後,考上東吳大學英文系,大學時曾兼職當過模特兒,不過因種種個人因素休學,沒能按時畢業,當時還為此與已過世的父親激烈爭吵。

被爆出是韓國瑜的大學同學,主持天后利菁今日回應,自己過去比較害羞、內向,口才又不太好,所以對以前的韓國瑜沒有太大印象。她也表示,算命的說她不旺父母,但是旺同學、旺老公還旺老闆,既然韓國瑜是同學,在同學情分下,如果韓國瑜需要她的話,自己也願意幫忙,但她不願意談論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