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崙仔頂的女兒,從新(化)出發,前進國會!」台南市第四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燕祝昨(26)晚在新化家鄉的崙頂福德祠舉辦茶餅會,呼籲選民給她機會推動政見,來讓選民檢驗。

林燕祝表示,新化是她的故鄉,因此參選立委後的首場茶餅會特別選在自己的家鄉來舉辦,象徵「崙仔頂的女兒,從新(化)出發,前進國會!」與會的鄉親與來賓多達200多人,包括有前立委、前鄉民代表會主席、里長、社團幹部以及在地方具有影響力的大老們,都踴躍出席表達支持之意。

林燕祝並指出,她是在新化出生長大,去永康新市打拼的在地人。她相信只有把鄉親放在心裡面,服務不分政黨,才對得起大家。她也提出「幼有公托,老有長照。」的社福政見,要讓大家可以得到更好的福利,讓我們的年青一代可以無顧慮的努力打拼,讓我們國家可以更加有國際競爭力。

她同時強調,只要讓她當選立委,她一定會努力推動競選政見,4年後請大家一起來檢視她做得好不好。現場雖然在會前及會中都有雨勢,卻沒有澆熄現場鄉親的熱情,棚內座無虛席,場面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