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自由行市場近幾年蓬勃發展,有愈來愈多人選擇自助出國,但是根據市調分析,約有70%的旅客因為擔心語言隔閡,猶豫是否要出國旅行。

因此,全球記憶體大廠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今推出「AI智慧語音翻譯機TC500」,能支援100種以上的國際語言,並運用人工智慧技術,達到隨時隨地且精準地翻譯,盼協助熱愛旅遊者提升出國體驗。

「AI智慧語音翻譯機TC500」整合超過20個人工智慧辨識引擎,並運用廣布的雲端資料庫及伺服器,能即時翻譯出最符合各國當地語言的詞彙和情境對話,且支援100種以上的國際語言。

威剛科技新推出的「AI智慧語音翻譯機TC500」,可支援100種語言。

此外,只要按下此款AI翻譯機中的「雙向翻譯」功能,就能在雙方對話中,隨講隨翻,操作介面相對簡單、直覺,並搭配全指向性麥克風和降噪功能,即使2公尺內有噪音,也能清楚辨別說話者的聲音。

隨著翻譯機的日益進步,「AI智慧語音翻譯機TC500」也少不了連網功能。TC500可以啟動4G上網、連接Wi-Fi訊號,也內嵌最新eSIM卡功能,可以直接購買網路流量使用,加上此款翻譯機配備3.1吋的螢幕,機身相對輕巧,適合背包客、留學生、商務旅行者隨身攜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