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支持者不但在嘉義市重要路口樹立多面韓國瑜競選看板,更將於25日(本周日)在嘉義市舉辦一場大型遊街造勢,行程日前公佈,內容兩度出現「十指緊扣」,似乎對近日網路熱議的永康商圈事件有所回應。

這場活動命名為「一支穿雲箭,青天白日嘉義現」的挺韓汽、機車遊行造勢活動,25日上午9時在嘉義市啟明路、光彩街集合出發,沿途經體育路、興業東、西路到達西門街左轉進入經國新城升旗台,這裡是第一個定點活動。 

之後車隊沿永安街、仁愛路輾轉到達位於中山路、文化路口的中央噴水圓環,這裡是第二個定點活動,活動計畫書特別在此處用紅字標記:「十指緊扣,嘉義大團結」。 

下午1點,車隊再度從啟明路、光彩街口廣場出發,繞行市區部份重要路段後,二度來到中央噴水圓環,同樣也是「十指緊扣,嘉義大團結」,之後再繞行市區,預計下午4點半到終點文化公園舉行造勢大會,大會結束後到文化路夜市消費,促進地方繁榮。 

最近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參訪台北市永康商圈時,永康商圈協進會理事長李慶隆為了保護李佳芬,與她「十指緊扣」,引起網路熱議。周日在嘉義市舉行的挺韓遊行造勢,行程中兩度出現「十指緊扣」。一般認為,也許是巧合,但也可能是對上述事件的回應。

挺韓支持者將於本周日在嘉義市舉行遊行造勢活動,行程中將兩度出現「十指緊扣」橋段。   圖:擷取自魏志軒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