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過年期間打麻將的照片被人曝光後,他便公開提出質疑,認為是總統蔡英文偷派國家機器來監控他,還說自己的車被裝了追蹤器,引起外界討論,對此受封「抗韓戰神」、台灣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便爆料,指出監控韓國瑜的人有三種,其中一位包含了夫人李佳芬

針對韓國瑜被國家機器監視一事,陳柏惟日前在政論節目上表示,如果真的有裝追蹤器,那最有嫌疑裝設的就只有3人,第一,是曾經用過國家機器監控人的、有歷史證據的國民黨,而第二,韓國瑜跟大陸一向友好,被外界視為大陸的代理人,不過因為最近民調直直落,所以也有可能是大陸派人來監控他的一舉一動,第三個則有可能是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她可能聯合徵信是要抓猴」,但說了半天這沒有一個是國家機器。

另外,陳柏惟也提到,如果國家機器有追蹤韓國瑜,那為什麼7、8月高雄下大雨的時候,全台灣沒人找得到他?就連韓國瑜的發言人都說他人在南部,結果卻被拍到韓國瑜在北部會見九二共識的創造者蘇起。

最後,陳柏惟還補充道,其實國家機器根本不需要追蹤韓國瑜,因為只要打開中天就會知道他在哪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