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察院「政治獻金查閱平台」日前正式上線,各縣市首長收受政治獻金名目透明化。時常「監督」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16)日在臉書表示,「我就說我是鋼鐵韓粉,你們還不信」,網路截圖確實可看到「王浩宇」去年捐贈 1888元給韓國瑜。

從王浩宇的臉書截圖上,其實看不出來是否真為王浩宇的捐款。重回監察院「政治獻金查閱平台」,以王浩宇截圖上的日期「10月28日」查詢,獲得7971筆資料;改由捐贈者姓名查詢,果然有一筆「王浩宇」的捐款紀錄,但後方的地址標示的不是「桃園中壢」,而是「高雄左營」。合理推論是「同名同姓」!

王浩宇時常在臉書上對高雄市政發表「異見」,藉此揶揄韓國瑜執政漏洞多,引起韓粉撻伐;之前還傳出有字形相近的「王皓宇」遭受誤認攻擊,「正牌」王浩宇還在臉書「慰問」:辛苦了!

王浩宇今天自爆是「鋼鐵韓粉」部份,多數留言網友都認為是「同名同姓」,逗趣留言「韓粉誤會你了.....」、「鐵證如山」、「你真的鋼鐵韓粉,韓粉們你們捐款了嗎?」、「信了信了」。

監察院「政治獻金查閱平台」,揭露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所獲得的政治獻金高達1.29億元,多數是小額現金捐款,但仍有面膜、高粱酒等等爭議。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16)日在臉書貼出一張截圖,引起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重回監察院「政治獻金查閱平台」,以捐贈者姓名查詢,果然有一筆「王浩宇」的捐款紀錄,但後方的地址標示的不是「桃園中壢」,而是「高雄左營」。   圖:翻攝監察院「政治獻金查閱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