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宣布成立「台灣民眾黨」,記者會上傳達創黨理念「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YouTuber「蕭志瑋八弟」將柯文哲致詞內容,改編成饒舌洗腦歌曲,讓網友跪著直呼:太強了!

▲ 台北市長柯文哲創立「台灣民眾黨」,並擔任首任黨主席。(圖/NOWnews 影像中心)

以〈六個姊姊一個哥哥〉自創曲,在Youtube打響知名度的蕭志瑋「八弟」,模仿政治人物柯文哲,推出「柯蚊哲饒舌時間」系列影片廣受網友愛戴。日前因應柯文哲創黨大會記者會,將致詞內容與先前柯文哲曾講過的名言金句,改編成饒舌歌曲,超到位的模仿技巧、洗腦的旋律押韻,讓影片迄今突破二十萬次觀看。

▲ 網紅蕭志瑋推出「!蚊哲」系列模仿影片,廣受許多網友喜歡。(圖/蕭志瑋八弟 授權)

柯P變「科P」的饒舌金曲,讓許多網友狂讚「蕭志瑋八弟」太有才華:「哈哈,有點想要打他。不過很搞笑,而且很多重點都有說到」、「為什麼有豬叫聲 笑死~~~」、「哈哈哈哈哈笑 好強」、「這個厲害,柯P應該用你的歌來宣傳」、「超厲害的,超級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