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整合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遇上難題,加上黨內人士陳宏昌、楊秋興接力抨擊,更讓選情雪上加霜。為此,國民黨內部傳出消息指出,韓國瑜今(14日)晚將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討論選情。

國民黨面對內憂外患,昨天由幾名中常委與吳敦義、黨務幹部進行餐敘,對選情交換意見後,韓國瑜今晚在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安排下,也將拜會吳敦義討論選舉步調與競選團隊規劃。

對此,吳敦義中午於國民黨中央黨部大門現身,參加普渡活動時,並不願開口證實。

但黨內人士表示,韓國瑜這趟來拜會吳敦義,早在一周前就有安排,並非因近日負面攻擊多,選情出現危機才來找吳敦義,而是要就選戰規畫與分工進行討論。

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表示,這件事他也是聽說,但是好事,畢竟總統候選人跟黨主席要有密切結合,正如大家所關心,黨內的整合工作還在進行中,相信大家都很關心,因為這對國民黨內部士氣都有相關影響性,而且,整合沒到最後關頭,都不能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