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今(13)日在臉書發文指控、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楊秋興指出韓國瑜說「『吃、喝、嫖、賭』都是過去式」,事實上「小三、酗酒、夜店 是現在進行式啊!」韓國瑜上午前往田寮崇德橋勘災,他澄清絕無此事,聲稱到高雄任職一年多,沒進過夜店,不曉得夜店長怎樣,並表示:「不知道楊秋興縣長為何要提出這種不實的指控?他應該來看看,真正了解我的生活!」不過,韓國瑜的說法遭到網友打臉,臉書粉專「只是堵藍」起底韓國瑜今年4月去過高雄知名的夜店。

楊秋興在臉書發文,他表示,韓最擅長打預防針,說二十年前多麼的靡孄,現在已改頭換面且還背訟心經,「吃、喝、嫖、賭」都是過去式,但小三、酗酒、夜店 是現在進行式啊!又怎麼說呢?他還爆料,韓國於還有更大的未爆彈。

韓國瑜上午前往勘災時被媒體詢問到此事,他極力否認,直言「絕無此事」,並表明,他已講過非常多次,擔任市長以來,從沒喝醉過1次,根本不知道夜店長什麼樣子,生活非常單純,不知道楊秋興縣長為何要提出這種不實指控。

「根本不知道夜店長怎樣」,韓國瑜此話一出立刻遭到網友打臉,臉書粉專「只是堵藍」發文貼出韓國瑜今年4月才剛去高雄最有名的夜店。韓國瑜在今年清明連假時前至苓雅警分局主持臨檢勤教,到一間夜店「查毒」,未料,韓國瑜一走進夜店,引發群眾騷動,群體尖叫、歡呼,查毒現場變得像韓粉見面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