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投身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迎戰國民黨籍立委顏寬恒。對此,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曾不以為然地說「支持顏寬恒讓你變消波塊!」。資深媒體人馮光遠今(13)天告誡陳應該要去警局備案,更爆料潘恆旭與有許多司法案件前科的前立委郭廷才,有著「驚人」的關係。

馮光遠指出,已經過世的前立委郭廷才是名黑道,過去曾有諸多司法案件纏身。郭廷才2005年逃至中國,並在2010年被中國逮捕,由台灣刑事局及調查局人員至中國押送回台,最後被判刑14年8個月,但在2015年4月9日,因癌症保外就醫時病逝於醫院。

馮光遠揭露,郭廷才正是潘恆旭的「黑道舅舅」,兩人是甥舅關係。馮光遠表示,雖然兩人的親屬關係是事實,但他過去從來沒有公開過,「因為,一個人的舅舅如果曾經是黑道,跟潘恆旭這個外甥一點關係也沒有。」

但馮光遠強調,今天潘恆旭竟然支持顏寬桓「將陳柏惟變消波塊」,這個已經超過叫囂的範圍太多了。為了陳柏惟的安全,有必要把這件事的嚴重性提出來,同時也把相關人的背景揭露出來。馮也建議,陳柏惟做為被威脅者,建議他去警局備個案。「另外,身為跟潘恆旭正在有官司進行的一審勝訴者,我也在這裡跟大家報告,我會更加注重自身的安全。」

 

馮光遠翻出潘恆旭與郭廷才的關係。   圖:翻攝自馮光遠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