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前市議員李新的女友郭新政與資深媒體人盛竹如為了揭發「誰摔死了李新」的真相,拍攝了一連串的影片公布在網路上,引起外界爭議,但也讓他們倆官司纏身,郭新政透露,她近兩個月來收到多張法院傳票,共有十組人馬對她提告,而盛竹如則一一點名七組提告他的人士,最後郭新政也揚言,若有人再抹黑她或她周遭相關的人,她一定不計代價,傾家蕩產戰到底。

郭新政與盛竹如在最新一集的影片中,將炮火紛紛對準立委黃昭順,痛批黃昭順仗著在國民黨內強大的勢力,肆無忌憚的說謊,也質疑國民黨高雄第三選區(楠梓區、左營區)的立委初選,黃昭順暗中操作黑箱作業,才能打敗對手張顯耀。

此外,郭新政與盛竹如還公布出李新生前遺留的錄音檔,懷疑黃昭順與前立委羅淑蕾背後有著前副總統蕭萬長的夫人朱俶賢撐腰,並質疑迫使李新自殺的珠寶走私案絕對與朱俶賢有相關。

針對郭新政與盛竹如將矛頭指向朱俶賢,網友紛紛留言感嘆,「這個影片真的比玩命關頭還好看」、「比連續劇還精彩」、「不信公理喚不回」、「原來真的是蕭萬長夫人太噁了」、「老蕭的微笑,旁邊那位更恐怖嗎?」、「官官相護最高境界阿!完完全全影響司法跟公家機關的運作」。

 

 

台北市前市議員李新的女友郭新政近日大爆,迫使李新自殺的珠寶走私案與前副總統蕭萬長的夫人朱俶賢有關係。   圖:翻攝自郭新政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