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知名女團 BEJ48 ,其中一位長相甜美的女團員陳美君,日前被爆料曾多次跟男粉絲私訊要錢,如今對話內容也被全 PO 上網,更令人感嘆的是,這名鐵粉 3 年期間一共給了 40 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 200 萬元),卻連手都沒牽到,甚至還慘遭封鎖。

▲一名自稱 S1 無限奇蹟應援會會長的傑克曼, 7 日時上傳許多張對話截圖,並稱自己是「人行自走 ATM 」,爆料和陳美君私下有聊天。(圖/翻攝微博)

BEJ48 在大陸擁有 92 萬粉絲,卻沒想到會傳出有女團成員私下向粉絲以「親密關係」為交換討錢。一名自稱 S1 無限奇蹟應援會會長的傑克曼, 7 日時上傳許多張對話截圖,並稱自己是「人行自走 ATM 」,爆料和陳美君私下有聊天。

傑克曼指出,自己一開始意外發現陳美君私人小號便想試著發訊息看看,卻意外收到回應。陳美君也透露自己生活有些困難需要錢,傑克曼也答應每個月給她生活費、學費,還會不定時買禮物。陳美君在與傑克曼對話時,都是使用幾分鐘後就會銷毀的私密對話。傑克曼也曾問陳美君多少錢能「上床」,她則回:「不是和誰都願意」。 ▲到最後傑克曼口袋空空時,陳美君也毫不留情地直接封鎖。(圖/翻攝微博)

陳美君也開價每個月至少要 1 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 5 萬元),更因為傑克曼財力並非頂尖,她嗆:「這個月低於一萬(人民幣)那個月就不見面了,我一開始說 2 萬(約新台幣 10 萬元),既然你手頭緊我們就考慮普普通通的交往吧」、「噓寒問暖不如轉筆鉅款」、「你轉個 4 千(約新台幣 2 萬元)就要求牽手,不是來搞笑的吧?」,並只有在給錢時才會認真搭理傑克曼。 ▲最終陳美君也遭到 BEJ48 取消正式成員資格,並停止所有公演與通告。陳美君也在後援會裡道歉。(圖/翻攝微博)

到最後傑克曼口袋空空時,陳美君也毫不留情地直接封鎖。傑克曼也哭喊:「到最後,我也沒拿到她的電話號碼,無法直接打電話詢問她拉黑我的理由,這就是我的故事」。最終陳美君也遭到 BEJ48 取消正式成員資格,並停止所有公演與通告。陳美君也在後援會裡道歉:「對不起,我錯了,辜負了大家,我會離開的」。(編輯: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