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既不能代表中華,也非屬台灣人民,更不是國家!」

台灣主權並不屬中華民國所有,台灣史教科書竟要依中華民國憲法來寫,教科書編寫的「立足點」既然「荒謬可笑」,所得的結論不只是「神話」,更是「鬼話」!

近日親中紅媒對108課綱教科書「台灣地位未定論」惡意的攻訐,實在令人看得搖頭!親中紅媒有其立場,我們早已見怪不怪,可笑的是論述能力如此薄弱不堪的報導,竟也好意思端上媒體公器。真是坐實了「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法國思想家伏爾泰曾這樣評價神聖羅馬帝國:「既不神聖,也非羅馬,更非帝國。」套上伏爾泰的話,流亡來台70年的「中華」「民」「國」也是:「既不能代表中華,也非屬台灣人民,更不是國家!」

從西元前753年羅馬建城,直到西元後476年西羅馬帝國滅亡。羅馬國祚超過千年,統治區域囊括西方人熟悉的「文明世界」。所以帝國滅亡後,有心人一直私心自用,想盡辦法將其「借殼上市」。

西元800年法蘭克王國國王查理曼被教皇加冕為「羅馬人的皇帝」(法蘭西查理曼帝國的由來);又西元962年東法蘭克王國的鄂圖一世也被教皇加冕為「羅馬的皇帝」(德意志神聖羅馬帝國的由來)。這都是羅馬帝國在西歐借殼上市的經典之作。

至於東歐、俄羅斯地區也不遑多讓。最著名的就是,俄羅斯君主伊凡三世於西元15世紀在迎娶拜占庭帝國末代皇帝侄女索菲婭公主後,亦聲稱其政權為「第三羅馬」。

法蘭西、德意志、俄羅斯民族,終究不是羅馬人。如果這三個民族當真「癡人說夢」,自認是羅馬人,非但成就不了羅馬人的功業,就連他們自身民族在歷史上的貢獻也將要幻化成空。

再說,法蘭西、德意志、俄羅斯人民繳稅養活的是立足於母土的國家,他們絕不會認為他們養的是那個遙不可及的「羅馬帝國」。就像德意志的人民,認同的絕對是德意志,而非羅馬!

所以請「中華民國」陰魂及其餘孽們,不要再胡謅什麼「領中華民國薪水,竟然不承認中華民國」的鬼話。台灣人民繳稅養活的是自己的「生命共同體」,這「生命共同體」終有一天會建立自己的國家。就像不屬於德意志人民的「神聖羅馬帝國」終會滅亡,而德意志國家終會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