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5)日在臉書發文,他向妻子說要搭乘華航的班機,妻子一聽到他要搭華航後,驚訝地回應:「天啊,你是白痴嗎?你不會怕嗎?」黃國昌僅回應:「怕什麼?」

黃國昌在臉書發出他和妻子的對話,妻子擔心他搭乘華航的班機不安全,罵他「白痴」、還要他「上飛機後不準吃東西」。他回覆妻子「怕什麼?」、「有那麼嚴重嗎?」他表示,他對華航空服員有信心,他們一定理解我追究的只是違法亂搞的高層,他對基層同仁都很溫柔的。

許多網友要黃國昌注意安全,也有不少人在他的貼文下留言「小心回國入關發現行李被塞8條煙」、「應該不會啦,基層華航人員會視你英雄,畢竟在罷工時,委員出來力挺,然後又捅了華航不可撼動的高層,應該是經濟艙給頭等艙服務」、「拜託委員不要吃,要保重身體,留下來選汐止!」……。

黃國昌表示,他對華航空服員有信心,她們一定理解我追究的只是違法亂搞的高層,他對基層同仁都很溫柔的。   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