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反送中進行的如火如荼,中國與香港關係陷入空前緊張之際,中國與香港的衝突又添一樁,中國冰球隊因為不爽輸球,竟然圍毆香港隊,最後,中國隊「打」贏了。

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冰球比賽項目昨(31)日在河北省承德市舉辦,香港少年冰球隊與中國「崑崙鴻星萬科龍隊」的U20隊對決時,香港隊以11比2大幅領先中國隊,不料,最後一場比賽時,7名中國選手失控、衝向前圍毆香港隊選手。

香港教練所錄的影片被廣大的香港民眾轉載,影片中7名中國選手在比賽中情緒失控,衝向5名香港選手,7人圍毆5人。在毆打的過程中,裁判站在一旁不動聲色,沒有向前勸架。

香港教練表示,他們希望在整個聯賽中,打一場乾淨的比賽,表現體育精神,但他相信在中國內地並不可能。犯規、骯髒、無體育精神,是他唯一想到的詞語。很遺憾,他作為教練,卻幫不到他們。

根據港媒報導,香港冰球協會在接受查證時表示:「正在了解情況」。中國冰球協會則表示,相關情況已經處理,並在賽場公布,強調是比賽中的衝撞,並非毆打事件。

 

 

河北省舉辦青年運動會冰球比賽,7名中國選手在比賽中情緒失控,衝向5名香港選手,7人圍毆5人。在毆打的過程中,裁判站在一旁不動聲色,沒有向前勸架。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