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近日曝國安人員走私菸一事,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28)日在臉書批黃此行為根本是作秀,且認為此舉是扯總統蔡英文後腿,更直言黃國昌欲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準備卡台北市長的位置。對此,王浩宇今(29)在臉書發文,「追久了,就會知道我的政治判斷準確度高。」

王浩宇指出,在最不利的狀況下,他早預測蔡英文可以在黨內初選勝出,也於幾個月前在「年代向錢看」預測韓國瑜一定會選總統,並因為鋼鐵韓粉、柯英粉灌票,韓在黨內初選會以一定的差距擊敗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

王浩宇說,他預測黃國昌不敢競選汐止連任,大膽預測他會與柯文哲合作。「以他的個性來說,屏東的小小養雞場都能管了,完全避免對柯文哲的批判,包含大巨蛋等五大弊案處理的狀況,確實頗不正常。」

王浩宇強調,黃國昌80~90%的砲火都是對著蔡英文,幾乎不曾批判柯文哲。「不選區域連任」、「絕對不會排在不分區」,侷限了政治人物的選擇,唯一的選擇就是在柯文哲參選總統之後補位,參選台北市長,或是跟柯文哲合作組黨。王浩宇進一步爆料,「林昶佐、洪慈庸等人對黃國昌的做法也頗不以為然,不然看看他們敢不敢幫忙護航就知道啦!」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表示,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不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他想卡台北市長位子。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