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今夏如願換來「一眉哥」Anthony Davis和「詹皇」LeBron James組成最強拍檔,美國記者Keith Smith近日發文總結他在夏季聯賽收集到聯盟高層、教練等人對今夏自由市場的看法,其中有教練表示,「我打賭詹皇會打出MVP等級的賽季。」

Smith表示某位湖人教練認為,「我們擁有世上最佳球員之一的LeBron,又加入AD,陣容裡其他人也都是聰明且勤於訓練的老將,教練的任務就是幫助他們融合。我迫不急待想和這些球員一起打球了。」相當看好自家球隊。

而對手球隊的教練認為,在和全新陣容的湖人交手時,他相信詹皇會再次全力以赴,「上賽季時詹皇有點分心了,但他還是比聯盟中9成的球員表現更好,我打賭他將會打出MVP等級的賽季。我只希望我們能在他們還處於磨合期時跟他們對戰。」

James近日當起了兒子Bronny James的球迷,不過賽前熱身時忍不住技癢,大秀灌籃,意外搶走風采,不過小詹姆斯也不是省油的燈,上場後換他單手灌籃,詹皇在場邊激動為兒子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