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林書豪返台最後一場公開活動「2019 JLIN DAY 國泰夏日市集」今(28)天在信義區盛大開市,林書豪活動後受訪,被問到昨天在活動上激動落淚,他表示自己也是普通人,認為不需要隱藏自己難過的情緒。

林書豪本周抵台展開一連5日活動,昨天在新店教會進行佈道會,並談到自由市場漫長等待過程,一度情緒崩潰表示,「一直都用正確的方式努力達成夢想,但每一年卻過得更艱辛,甚至覺得自己被NBA放棄了。」

今天林書豪轉換心情來到夏日市集和粉絲同樂,他表示離台前最後一個活動很有意義,見到粉絲,還有基金會的小孩,「希望我們都可以幫助其他人。」並期待明年再度回到這。

被問到昨天淚灑教會,林書豪表示,「心情都是一樣的,我知道我自己需要一點時間恢復,講出來是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鼓勵別人。我不希望我是假人,也有艱難的時候,不只是打好的時候可以在大家面前說,打不好也可以面對大家。」

為何感覺被NBA放棄,林書豪夾雜中英文表示,「我覺得我的價值、我的表現,是高於現在我得到的。」他坦言只有跟家人或摯友聊過,很少在社群上發表太多。

最後,林書豪說,「現在最重要的不是大家的鼓勵,我需要給自己一點時間,相信最後神會給我最好的安排,我也期待我的下一步。」接下來林書豪將前往中國參觀CBA選秀,他也祝福吳永盛被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