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Wecare高雄》認為此一行為已對高雄市民形同背信忘義,決定將「罷韓30行動」升級,罷免韓國瑜三階段將繼續堅持下去,罷韓募資行動也即將啟動,近日會上架募資平台,第一波募資回饋品共有三款,包括「Wecare Kaohsiung 特製T恤」、「Wecare Kaohsiung特製棒球帽」、「Wecare Kaohsiung特製毛巾」,全部以Wecare Kaohsiung的LOGO作為主要設計。

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主導的《Wecare高雄》昨(16)日深夜PO出上千字的長文,搭配影片宣示持續致力於「罷韓30行動」的貫徹,募資的所有款項都將用來實踐罷免韓國瑜的行動,同時呼籲「罷韓不分藍綠、罷韓不分地域」,懇求大家一起響應,支持募資行動。

《Wecare高雄》表示,沒有人天生就會當市長,但我們期待他可以試著了解這座城市,把有能力的人放在對的位置上,一起打拼市政,希望他可以專心市政的發展,從經驗中累積、摸索,找出一條對的道路,希望他可以有更高的眼界,帶我們立足港都、放眼世界,找到更多可能,希望他的所作所為、他的一言一行是可以被透明監督、可以被公評的。

《Wecare高雄》表示,我們市長不是一個選前喊出的政見一一跳票,高雄發大財的盼望落空時,連市民原本的生活樣貌,都必須因為錯誤的人、錯誤的施政,而被迫改變;不是放下依舊生疏的高雄,全台趴趴走選總統,畢竟市長都沒做好了,我們又怎麼能相信他會是好總統;不是把自己的國家矮化成地區,然後把處處打壓,我們甚至不承認我們存在的中國,當成唯一的真理與道路;不是在那些被境外勢力滲透、資助的媒體,鋪天蓋地的造神下,蒙蔽了閱聽大眾了解真相的權利。進而做出錯誤的判斷,傷害得來不易的民主價值。

《Wecare高雄》說,罷韓不只是高雄人的事,也希望全台灣的人民共同響應,將在近日上架募資平台,第一波募資回饋品共有三款,包括「Wecare Kaohsiung 特製T恤」、「Wecare Kaohsiung特製棒球帽」、「Wecare Kaohsiung特製毛巾」,全部以Wecare Kaohsiung的LOGO作為主要設計。

《Wecare高雄》指出,我們在學著當一個合格的公民,學著利用憲法給我們的權利,做出改變、罷免市長,我們需要在六個月內,找出30萬個跟我們一樣不滿意現狀、渴望改變的高雄市民,做為我們的罷免提議人和連署人。然而,要找出所有不滿的聲音,以及搜集與整理龐大的連署資料,都需要大量人力物力的投入,因此,我們需要所有台灣人的幫忙,完成這項民主道路上極具挑戰的任務,幫我們向世界證明,台灣民主的可貴之處在於,我們雖然曾經用投票的方式,做了不理想的選擇,但我們有用氣,再次用投票的方式,改正這個錯誤。

《We care 高雄》將推出全白的罷韓特製T恤。   圖:翻攝《Wecare高雄》粉專

《Wecare高雄》製作影片呼籲全台共同響應罷韓行動。   圖:翻攝《Wecare高雄》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