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廣德家」煎餅店因力挺市長韓國瑜罷免活動,遭到韓粉圍剿,房東也拒絕出租空間讓其營業,店家被迫以快閃方式營業。張姓老闆日前自爆近來因精神耗弱而就醫,昨日張姓老闆突然在臉書PO出數年前的「臉傷照」,訴說自己近來遭到韓粉霸凌的心境,不料,遭到部分沒有看完內文的網友以為他遭到韓粉出手攻擊,張姓老闆則一再說明,這是數年前車禍的舊照,他接受媒體訪問時也直嘆,「我內心受到的傷害已經超過照片受到的傷害了」。

「廣德家」張姓老闆15日深夜在臉書粉專PO出一張臉受傷的照片,訴說了近來因支持罷免韓國瑜,遭到韓粉攻擊的心境,數次以「你準備好了嗎?」向大眾說明這一次在自己與家人身上所發生的事,包含了蜂擁而至的恐懼來電、社交平台的隱私流傳、無法聯繫的擔憂,甚至只能依賴醫生藥物控制,尋求警察加強巡邏,他直言近來面對韓粉霸凌的遭遇,張姓老闆感嘆自己也只是一個平凡人,有血,也有眼淚;不是鋼鐵人,只有一雙手,跟一雙腳,他沒有準備好韓粉排山倒海的霸凌。

受傷照片一出,許多網友以為是韓粉出手攻擊,才導致老闆受傷,不過老闆也在文中提到,這張照片是他2、3年前的車禍照片,同時也是近來頻繁霸凌的韓粉為了調侃他,故意為他挑選「最好看的照片」。

張姓老闆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表示,「大家可能太關心我,在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我,問我在哪一間醫院,狀況如何,但他要打電話的人仔細看一下臉書下面的註記」,他說,這張照片是他2、3年前的車禍照片,「霸凌者就是以我所受到的傷害,在繼續加深傷害,拿出來調侃,我現在內心受到的傷害,已經超過照片所受的傷害,所以就自我調侃一番」

有網友臉書留言為老闆加油打氣,提醒「老闆先照顧好身體,加油!」,但也有韓粉持續洗版,直指張姓老闆帶風向,痛批老闆是在演戲、作秀。此外,有部分網友建議,「老闆加個註解粗體,說照片是去年的,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網路誤傳攻擊,反而不好。」

 

「廣德家」煎餅店張姓老闆(左)昨日在臉書貼出數年前的「臉傷照」,訴說自己近來遭到韓粉霸凌的心境,直嘆,「我內心受到的傷害已經超過照片受到的傷害了」。   圖:翻攝自廣德家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