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外界猜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治水專家李鴻源為韓國瑜的可能副手候選人,韓則表示還在思考副手人選,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6)日在臉書表示,第一位向韓國瑜爭取副總統職位的人是朱立倫。

王世堅臉書貼文中指出,國民黨初選民調結果一出爐,「朱立倫馬上繳械交心,可說是第一個向韓國瑜登記副總統的NO.1。」王進一步強調,不論是韓朱配、韓王配、韓張配等,「2020年讓國民黨與民進黨就國家主權、國家定位、台灣前途一一論述清楚,由台灣人民做決定誰來領導台灣!」王世堅認為,韓國瑜雖然順利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但「2020總統大選,相信台灣人會給國民黨一個機會,輸!」

許多網友紛紛於該文留言回應,「扶龍王堅哥寫的真好,最後一個字應該掙扎很久吧!」、「我喜歡堅哥無厘頭的樂觀。」、「論扶龍之才,還是首推世堅兄,拜託再扶最後一程,再造不世之功。」、「我支持蔡堅配!」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臉書表示,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會輸。   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