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8日至14日進行,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兩人呈現激烈交鋒,兩人也紛紛藉著廣告與直播呼籲民眾本周晚上6點到10點在家守候民調電話,然而,仍有支持者對於國民黨民調深感不信任,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韓國瑜後援會版主徐正文,在臉書號召韓粉們7月15日早上九點半,在國民黨中央黨部集合,藉此提醒民調公司不得有任何問題出現。

徐正文在臉書發出韓粉號召令,呼籲韓粉們下周一早上9點半至國民黨中央黨部前集合,「韓家軍集結號,7月15日早上九點半國民黨中央部,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挺!號召千軍萬一起等票結果,告訴民調公司,不可以有任何問題!並展開示韓家軍集結力量!」,同時呼籲所有韓粉轉發,幫忙分享通知所有韓家軍。

貼文底下的留言處,熱情的韓粉們紛紛響應,「我會到,唯一支持韓國瑜」、「騎機車必到」、「團結的時侯到了」、「大家一起監督民調很怕作假。」、「這次要百萬人包圍國民黨黨部,誰敢抵抗民意,阻止韓國瑜總統,全國庶民韓粉們就打爛牠」。

國民黨中央委員、同時也是韓國瑜後援會臉書版主徐正文,號召韓粉7月15日早上九點半至國民黨中央黨部前集合。   圖:翻攝自鋼鐵俠徐正文臉書

韓國瑜後援會臉書版主徐正文號召韓粉下周一集結國民黨中央,韓粉紛紛響應。   圖:翻攝自鋼鐵俠徐正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