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從昨(8)日開始展開為期一週民調,角逐者有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五人。根據網路媒體「放言」公布最新民調顯示,韓國瑜以32.6%領先,郭台銘得到31.4%支持度、接續是朱立倫17.3%。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9)日在臉書發文暗指民調第一的韓國瑜和排行第三的朱立倫疑有利益的交換。

黃創夏經常在臉書針貶國民黨和韓國瑜,他在臉書發文表示,正常來說,「第二名」和「第三名」會策略聯盟,拉下「第一名」!如果,「第三名」猛打「第二名」,往往是和「第一名」有利益交換⋯⋯。質疑韓國瑜和朱立倫有利益的交換。他強調:「這樣的『第三名』行為,絶對不會是『正常』,是『自私自利』慾望薰天!」以此暗批朱立倫。

這篇發文底下有幾位網友認同黃創夏的說法,在貼文下留言,「朱早就和韓談好要當副總統,所以才有追殺郭董行為」、「預約閣揆」、「第三名要爭行政院長」,猜疑朱立倫有意爭取內閣職位。

黃創夏在臉書發文表示,「第三名」猛打「第二名」,往往是和「第一名」有利益交換。   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