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天教主又帶韓粉征服宇宙了!這個能用屁眼看人,卻專門用嘴巴放屁的眷村無賴,宿醉後不回家去睡覺,偏要跑去自己專屬的造神電視台,說一些只有無腦喪屍的廣大韓粉,才會奉為聖旨的鬼話。

別說鍵盤小五郎都只引用綠媒報導,刻意汙衊那個能召喚喪屍的教主,本魯這次就直接引用聯合重工的報導。

2019年7月8日《聯合新聞網》要訊〈韓國瑜向綠選民喊話 「不滿意執政,還要繼續支持?」〉: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中天新聞專訪,被問及昨天國民黨在凱道辦「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為何反而向綠色選民喊話?韓說,要好好想想,希望台灣怎樣的未來,還是投票只為奇摩子(指情緒),他也舉自己22歲首次投票給民進黨候選人,盼選民要能獨立思考。

韓國瑜說,早就想跟綠色、中間選民及年輕朋友講話,想詢問,很多民進黨支持者支持數10年,但到底希望台灣怎樣的未來,還是投票只為奇摩子?希望能想清楚盼蔡政府能為台灣帶來什麼,若期待蔡政府為台做80分,但現蔡只做30分,那還要繼續支持嗎?

韓國瑜更以自己為例,他22歲首次投立委,投給民進黨候選人方素敏,而不是黨要求投的周錫瑋父親周書府,因他有獨立思考,而過去很多中間選民不投國民黨,但現在中間選民也要想,若對民進黨近年執政很不滿意,還要繼續支持嗎?」

韓天教主是怎樣召喚喪屍的?

韓天教主去自己的電視台,瞎掰一些完全不符歷史的鬼話,聯合重工的標題說是「韓國瑜向綠選民喊話」。

幫幫忙,中出造神台為韓天教主規畫製作的神怪節目。究竟是針對綠選民?還是針對藍米蟲?這應該是台灣人的常識題。那麼到底韓天教主在其專用的召喚喪屍台裡,是怎麼用嘴巴畫鬼符的?他說:

「我早就想跟支持民進黨的綠色選民講一些心裡的話,以及跟中間選民,還有年輕朋友,我要問他們一個問題,很多民進黨的支持者,支持民進黨幾十年,你希望什麼樣的台灣?你希望什麼樣一個民進黨執政的政府?你希望一個怎麼樣的下一代美好的未來?你這個就要先搞清楚,還是你投票就奇摩子(看心情)。我只要看到民進黨我就投,做得再爛我也投,這個每一個政黨都有,叫死忠的選民。」

「但是如果有思考力的你就要去思考,就像國民黨,我這輩子第一次投票,我才22歲,我投的是民進黨,這一生第一張票,立法委員,林義雄的老婆方素敏。」

「軍人耶!我還是軍官耶!我是國民黨員,上面交代要投周錫瑋的爸爸,周書府先生,我投不下去啊!我說我看到方素敏,他全家這樣,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就第一張就投給方素敏。」

韓天教主到底還有多少鬼話沒說完?

韓天教主要選民「思考」,大家都懂得思考,你這個禿頭假神就回家吃自己了。就拿韓天教主自稱22歲首次投票,就投給民進黨的方素敏,這種鬼話大概也只有韓天教主敢瞎掰。這個眷村無賴的腦中,真的完全不知世界上還有「恥」這個字嗎?

選舉公報上就有記載,韓天教主是1957年出生的,22歲時也就是1979年。這一年惡貫尚未滿盈的蔣經國,在他掌權下的台灣,哪裡有舉行過什麼狗屁選舉?韓天教主是宿醉未醒嗎?

1978年蔣經國正式登基,接手父親傳承的朝廷,就任第6任總統。為了假裝哄騙改革開放,就把年底要舉行的中央民意代表增補選,宣稱將擴充名額,讓中國來的老賊占了九成以上,30年未改選的立法院,象徵性的增補幾個台灣立委。

非國民黨的康寧祥、張春男、黃天福、姚嘉文等候選人,就利用小蔣裝模作樣的「民主假期」,以不用改選的立委黃信介、未參選立委選舉的省議員林義雄和出獄不當1年的叛亂犯施明德為中心,成立「台灣黨外人士助選團」,作為共同的選舉後援組織。

戒嚴時代國民黨嚴禁黨外人士組黨,1960年5月4日,雷震發表了〈我們為什麼迫切需要一個強有力的反對黨〉, 5月18日非國民黨籍人士舉行「選舉改進檢討會」,決議立即組織「地方選舉改進座談會」,也就是計畫中的「中國民主黨」。9月4日雷震就與劉子英、馬之驌、傅正相繼被捕,並被軍事法庭以「包庇匪諜、煽動叛亂」的罪名判處十年徒刑。

有雷震的前車之鑑,黨外人士也明白小蔣跟他老子一樣,嘴裡仁義道德,滿手血腥陰毒,所以只組成臨時性的「台灣黨外人士助選團」,舉辦各種座談會、記者招待會等,也正式發表共同政見,但絕口不提組黨,意即選後該組織就解散。

然而小蔣與其豢養的鷹犬是笨蛋嗎?他們早就要對這些「亂臣賊子」開鍘了。1978年12月16日,美國政府突然宣告台美斷交,小蔣就行使中華民國憲法「動員戡亂時期臨時條款」賦予總統的緊急權力,宣布即日起停止一切選舉活動。

1979年底,雖然美國已通過《台灣關係法》,葉劍英也宣布了《告台灣同胞書》,停止對金馬「單打雙不打」的砲擊,台海局勢比斷交前更平靜。但小蔣仍未恢復一年前停止的中央民意代表增補選,12月10日才會在高雄發生「未暴先鎮」的美麗島事件。

1979年台灣根本沒選舉,更沒有「所謂的民進黨」(戒嚴時代老三台新聞主播專用語),身為高雄市長的韓天教主,你22歲時卻鬼扯有投過票?還投給民進黨的方素敏?你帶韓粉去征服宇宙吧!

「證據太多,辦不上去」的林宅血案

1979年不但沒選舉,12月14日省議員林義雄因美麗島事件,被警總鷹犬以叛亂罪逮捕拘禁,林義雄的態度相對於其他被捕者較為剛正,下流的鷹犬們連續40天對林義雄刑求,但仍無法得到讓鷹犬滿意的自白,於是更大的慘案接著來臨。

1980年2月28日,林義雄位於信義路三段31巷16號,被鷹犬嚴密監控且電話都有錄音的住處,竟然闖入歹徒,殺了林義雄母親游阿妹被殺14刀,林義雄雙胞胎幼女林亮均與林亭均各被刺1刀,祖孫3人當場喪命。而林義雄長女林奐均被刺6刀,重傷後送醫搶救回一命,遠赴美國在老美保護下,兩蔣鷹犬無法再造孽,才得以長大成人。

當時林義雄在信義路上的住宅,樓下就是「美麗島雜誌社」,在美麗島事件過後,何止是這間屋子有鷹犬監控,陌生人進入巷子,鷹犬就會盤查。兇手怎麼可能在鷹犬嚴密監控的情況下進入林宅、從容犯案並逃逸,其實全台灣的人都心知肚明,這就是國民黨豢養的那些鷹犬所為,大多數台灣人都同情林義雄的遭遇。

韓天教主在他的造神台裡瞎掰,22歲(1979年)投票給林義雄的夫人方素敏,問題是別說1979年台灣根本沒選舉。就算是1980年228林宅血案爆發後,小蔣在國內外情勢壓迫下開放了選舉,林義雄的夫人方素敏也沒參加這次選舉啊?那一次黨外推薦的是黃煌雄,韓天教主你能投票給選票上沒有的人嗎?你帶韓粉去征服宇宙吧!

林宅血案爆發後,特務出身的刑事警察局長曹極,在接受質詢時信誓旦旦的保證「有萬分之九千九百九十九的信心破案」,還大張旗鼓的成立了「撥雲專案」。但有點大腦的人就知道,林宅血案與陳文成命案一樣,就是警總那些鷹犬搞的。

台灣的刑事警察局,就是省刑警大隊改編,這一組織就是當年軍統局的殺手,來台後反正老蔣權力薰天,用軍法想槍斃誰就槍斃誰,根本用不著養殺手了,才將這些鷹犬收編來做刑警,這些鷹犬辦別的刑案,也許殺人習慣了,心意相通,破案還不成問題。

但林宅血案就是鷹犬自己幹的,較其他鷹犬來偵查,別的懸案是「證據太少,辦不下去」。林宅血案與陳文成命案剛好相反,那叫做「證據太多,辦不上去」。

本來特務頭子曹極說「有萬分之九千九百九十九的信心破案」,3年後卻成了那萬分之一。方素敏是在這樣的情況下,1983年才參選立委,獲得同情林義雄一家遭遇的選民支持,高票當選立委的,但這時韓天教主已經26歲了。

韓天教主22歲投票給民進黨的方素敏?你帶韓粉去征服宇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