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是許多小資族的最愛,一碗香噴噴的料理,熱水倒下去,不到五分鐘便可以食用。但往往大家會利用等泡麵的時間去準備餐具,並不會一直「用手蓋著泡麵」。而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最新式蓋泡麵神物,竟然是用「荷包蛋」蓋泡麵,不少人看完後紛紛留言「很有創意」。

這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 出一張相片並表示「晚餐正在煎蛋的時候,突然想要吃泡麵時,發現沒東西蓋泡麵,於是乎...」,只見照片中,泡麵碗上蓋著一張剛煎好的「荷包蛋」,甚至還淋上一點醬油做修飾,替這碗泡麵增添了更多色香味,也讓網友看完後紛紛大呼「學到一招了」。

▲最新式蓋泡麵神物,竟然是用「荷包蛋」蓋泡麵,不少人看完後紛紛留言「很有創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張相片被放到臉書社團後引起巨大的迴響,網友們紛紛留言「傑出的一手」、「22 世紀最大創意~要吃擠下去就好了」、「完全可以加料啊」、「吃泡麵還要煎蛋,要這麼麻煩就不會吃泡麵了」、「很有創意」、、「也太聰明了吧~蛋竟然也撐得住」、「這個蓋子很可以」、「還不用擔心放太久變涼~因為這樣放還能加熱」、「你就是下一個生活智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