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爆在雲林古坑有一棟三層樓的豪華農舍,登記在妻子李佳芬名下。豪華農舍的部分建築屬違建,等不到政府人員到場勘查,韓國瑜就以避免違法快速拆除農舍旁的籃球場,引起熱議。房產專家Sway今(8)日在臉書批評韓國瑜,他說韓國瑜夫妻是「惡劣低級的人」、「和陳水扁、林益世、蘇嘉全甚至是趙藤雄,有何兩樣?」

Sway表示,韓國瑜這樣的行為和陳水扁、林益世、蘇嘉全甚至是趙藤雄沒有不同,還說:「那麼人人都來違建好了,那麼人人都來小違規小犯錯好了,最後台灣就變成了違建之島、犯錯之島,被抓到再拆掉就好啦!沒被抓到,就假裝不知道啊!」

Sway提到,當市長的人都還要違法,你覺得高雄的未來,會是怎樣的未來?台灣的街景有多醜,都是你們這些自私的人搞的,這裡一個鐵窗外推,那裡一個頂樓加蓋,奧客們還振振有詞的說反正我又沒妨礙到你,可是,這麼沒品又違法的事,不只是市容難看,還宣告你是個沒道德沒文化又只顧自己的自私鬼,自己如此小孩也如此,弄到整個台灣都是自私鬼,你覺得這樣是對的嗎?

Sway強調,人人都搞豪華農舍就好啦,誰要辛苦種田搞精緻農業?一棟棟農舍多好賺啊!你看縣長張麗善還說未獲舉報,一整個就是官官相護,是啦,雲林這個農業大縣有多少良田變農舍,我們無法知道,因為縣長都說未獲舉報了,她都說不知道我們怎麼可能會知道?

房產專家Sway在臉書批評韓國瑜,說他是「惡劣低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