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昨(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國民黨」要是沒有辦法殲滅「國瑜黨」!「國瑜黨」就會拉著「國民黨」共赴黃泉!名嘴謝寒冰在臉書發文回應,若是沒有韓國瑜,國民黨現在還在寫「地府遊記」欸!引起500多位網友回應。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經常在臉書發文針砭韓國瑜,他認為,2019年7月15日,「國民黨」要是沒有辦法殲滅「國瑜黨」,2020年1月11日,「國瑜黨」就會拉著「國民黨」共赴黃泉!還強調「生死一瞬間,自己看著辦!」

支持韓國瑜的名嘴謝寒冰在臉書發文回嗆黃創夏,若是沒有韓國瑜,國民黨現在還在寫「地府遊記」,7月15日若是真的殲滅了國瑜黨,那國民黨接下來就只能集體觀落陰了。謝寒冰的發文在臉書上引起廣大的討論,500多名網友在文章下留言。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在臉書發文,喊出殲滅「國瑜黨」。   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

名嘴謝寒冰在臉書發文回嗆黃創夏,他表示:「若真殲滅國瑜黨,國民黨只能集體觀落陰。」   圖:翻攝自謝寒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