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後天 (7日) 將在凱道發動「反公投修法大遊行」,計畫邀請五位統候選人及多位藍營執政的縣市長北上參加。但黨內擔心,當天各參選人陣營間恐發生衝突或反動員;韓粉則擔心這場活動是為別人抬轎。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不懂為什麼國民黨要在初選前一天這麼敏感時間點辦這個活動。」

為抗議民進黨政府修訂公投「從鳥籠變鐵籠」,國民黨7日將於凱道發動反公投修法大遊行,高雄巿長韓國瑜幕僚26日證實,韓國瑜當天已決定出席,與群眾走上凱道。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國民黨難道有四場政見會?國政願景發表會已經辦完了「三場之後,還有一場。」

黃暐瀚說,表面上是「反鐵籠公投造勢大會」,但公投法修正都三讀20天了,現在才要走上街頭?哪來得及?尤其七月七日的隔天,就是國民黨初選民調的開始日,特別找來五位候選人一同登台,甚至每個人都有八分鐘的發言時間,就像是在戶外的「另類政見會」。

黃也提到,前三場電視政見會,都沒有「支持者」在現場,或許鼓掌,或者嗆聲。但場景拉到戶外,台下滿滿的群眾,有人叫好,有人嗆聲「你怎麼防?」於是,五個候選人各自的支持者,到底是要來不來?他強調「不來,場面就小了;來了,又怕場面失控,為自己支持的參選人扣分。」

黃暐瀚說,五位候選人一同登台,甚至每個人都有八分鐘的發言時間,就像是在戶外的「另類政見會」。   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