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的九合一大選,現任的韓國瑜市長,在大家都不看好的情況下,來到了對國民黨來說最艱困的選區「高雄」,憑藉著一股熱誠和真心,在國民黨沒有給予任何資源的情況下,不僅順利翻轉了高雄,也帶起了所謂韓流的旋風。

  不僅對從2016年慘敗後的國民黨來說,韓國瑜的出現,無非是替國民黨打了一劑強心針,救了國民黨,更讓民進黨聞韓色變。而也因為他的勤奮跟努力,有了一批死忠的韓粉

  但是,我們國民黨的菁英權貴們,似乎沒有感謝韓國瑜,甚至百般的為難,從初選就試圖忽略,我們這些基層民眾的聲音,要求徵召韓國瑜市長來參選總統,替我們帶來更好生活的想像,執意的要利用郭台銘,來卡住韓國瑜。

  沒想到在韓國瑜極力為國民黨保持熱度,在市政的百忙之中,依然配合我們這些基層支持者所動員的造勢場合,要讓民進黨看見我們氣勢的時候,竟然想要透過民調的方式,想要讓韓國瑜出局。

  讓人不解的是,這些國民黨高層所訂定的初選辦法,為何就不能像民進黨一樣,誰接到電話,只要年滿20歲,具有投票資格的人,就能訪問意見的方式。竟然執意要用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戶中抽樣法」。

  而這個方法,不僅可以設立條件,並且在刻意操作下,更會讓人誤以為是要做某些特殊事項的調查,認為隱私被侵犯而放棄,能夠留下來的,都會有較高的教育程度,而這些人,都是郭台銘董事長的支持者為大宗,明白就是要欺負我們這些沒有讀書的人,不願意聽見我們的聲音。

  讓人不明白,難道在過去將近一年多的日子,這些國民黨的菁英們,還認為台灣的讀書人才是多數嗎?我們不懂那些艱難的規則,但是我們都知道,韓市長已經深深打動我們的心,因為我們認為,只有他才知道,莫忘世上苦人多,這個千古不變的道理。

  如果菁英是多數,那為何韓市長的造勢場人數,會勝過郭台銘的人數這麼多呢?難道我們國民黨希望的是,看見一個假裝多數的民調,就淘汰一個真正多數的人嗎?

  希望國民黨的高層,能夠清醒。如果國民黨堅持一意孤行的滅韓之路,最後我們韓粉們,也一定會讓國民黨看見我們,唯一支持韓國瑜的決心,非韓不投。

廖依嘉/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