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賽事何其多,《新頭殼》今晚將與大家一起展望本周的電競賽事一覽!

英雄聯盟

洲際賽亞洲對抗賽將於7月4日至7日於韓國舉行,LMS本屆將與越南賽區組成聯軍,齊心挑戰中韓賽區的各路勁旅,4日的小組賽開幕戰將由閃電狼打頭陣,迎戰LCK春季冠軍SKT,兩隊近況均不理想,誰能率先開胡?值得期待。

《傳說對決》

來自GCS賽區的兩支隊伍MAD Team與ONE Team都順利打進2019 AWC世界盃八強,他們將分別於6日、7日迎戰賽會黑馬北美代表隊與越南一隊Team Flash,期待MAD Team可以繼續維持小分零敗霸業以及ONE Team能否扳倒2018 AIC亞軍隊伍。

MAD在小組賽打超鬼神般的五連勝與10個小分全拿。

《鬥陣特攻》

台灣地區所屬的太平洋職業競技賽本周來到第四周賽事,上一季亞軍NovaMS Esports將於周四出戰日本戰隊Jupiter,雙冠戰隊Talon Esports則將於周六中午遭遇Global Esports。

《星海爭霸》

GSL CodeS第三季32強賽將於7月3日、4日、6日、10日,單日打一組,共有八組組別,其中最有看頭的便是B組的第二季冠軍Dark與D組的IEM冠軍soO。

IEM冠軍soO(右)。圖:ALGS藍兔電子競技工作室提供/翻攝AfreecaTV實況畫面

《爐石戰記》

大師職業賽第一賽季常規賽第八周、也是最後一周賽程將於7月5日至8日展開,台灣選手除了Shaxy確定晉級外,tom60229跟承泰不要本周兩戰都十分關鍵,任何勝負都將左右他們晉級季後賽的可能性。

Tom60229。

《格鬥遊戲》

Game Over錦標賽將於7月6日、7日兩日在多明尼加首都聖多明各市展開,其中將包括《快打旋風V》CPT白金賽等級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