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音樂獎Global Music Awards日前公布得獎作品,《傳說對決》與國際知名音樂人Matthew Carl Earl聯手創作的遊戲配樂,獲得「最佳遊戲作曲Global Music Awards Game Music Composer」金獎的肯定。

Garena指出,為打造遊戲內豐富的音樂世界,此次特別邀請曾為遊戲《刺客教條:梟雄》、《鬥陣特攻》以及其他多款遊戲創作音樂,並拿下眾多大獎的國際知名作曲家Matthew Carl Earl為今年度的遊戲配樂譜曲,將傳說的遊戲世界觀與音樂完美結合,打造專屬於《傳說對決》的英雄樂章。

Garena也說,《傳說對決》自2016年上線以來,一直都非常重視遊戲配樂對挑戰者遊戲體驗的影響,多次與Hans Zimmer等國際知名作曲大師合作打造遊戲專屬配樂,期待藉由氣勢磅礡的配樂帶給挑戰者們更加豐富的聽覺藝術饗宴。

也因為這樣的目標,《傳說對決》不僅今年獲得了全球音樂獎「最佳遊戲作曲」金獎,亦於2018年獲得了好萊塢音樂傳媒大獎(HMMA) 「最佳手機遊戲原聲音樂」獎項之殊榮!在此之前,亦多次拿下了多項國際大獎,未來《傳說對決》也將會秉持著一貫的初衷,持續致力於打造世界級的遊戲品質與遊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