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2019 AWC世界盃來到八強賽階段,經過為期四天的小組賽後,台港澳GCS賽區代表MAD Team、ONE Team都順利晉級八強,他們將分別對上北美代表隊以及越南一隊、去年AIC亞軍Team Flash,後者對於ONE來說,預計將會是一場苦戰,自八強起賽制均為BO7,比賽將於本周六日舉行。

小組賽被分在A組的ONE Team作為中華台北外卡隊,雖然小組賽首日連續賞給日本及馬來西亞代表隊直落二的好表現,但他們在第三日先是與本屆黑馬北美代表隊以1比1握手言和,最後兩場對上泰國外卡與越南外卡隊,都慘遭橫掃落敗,最後總成績5勝5負、以分組第三名晉級八強,也因名次不理想,得在八強遭遇以越南霸主Team Flash為班底的越南一隊。

中華台北外卡隊ONE Team小組賽第三日表現不佳,單日苦吞一和兩負。

以去年AIC冠軍隊伍為班底的MAD Team在B組維持一貫火熱表現,小組賽五場比賽場場橫掃對手,以完美的10勝0負成績晉級八強,他們將在八強戰迎戰本屆黑馬北美代表隊,也因籤表原由,兩支來自台灣的隊伍並不會在這一階段遭遇,如果兩邊都能順利擊敗對手的話,那兩隊GCS勁旅將於總決賽碰頭。

八強賽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