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反韓」聲浪水漲船高,民間團體「Wecare高雄」和「公民割草行動」昨 (28) 日正式結盟,一起加入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行列,首日就收到超過三千份的連署書。「館長」陳之漢也響應這項活動,呼籲高雄人「把這塞子拔起來丟掉」。

「Wecare高雄」和「公民割草行動」兩大民間發起的倒韓團體,昨日正式宣布結盟,目標就是將韓國瑜拉下台;開放填寫當日就收到超過三千份連署書,行動發起人、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強調,這代表民眾積怨已深。

館長昨晚也在臉書表示「高雄朋友加油,也許這是歷史上第一個被罷免的市長,希望你們可以把這塞子拔起來丟掉」。許多網友也留言「我已經準備列印在街上發了!」、「現在高雄問候語不是你發財了嗎?而是你罷免了嗎?」、「拜託高雄人不要在讓這草包毒害高雄了」。

館長先前多次為當初曾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道歉,日前他短短一分半鐘就道歉了8次「沒關係,我做錯事情我自己彌補嘛,我怎麼去養、去支持這種人出來。我到現在還覺得很愧疚。」

韓國瑜日前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上,用水、浴缸與塞子來比喻美中台三方關係,並問說「台灣要當棋子還是浴缸的塞子」?這番言論遭網友怒轟「整段在鬼扯」。